Maulautong

U were not perfect

EC打卡

[X-Men] 【EC】For The Love of Pumpkin Pie(Charles带假男友Erik见家长,10.31首楼完结)

简介:
需要一个感恩节约会?讨厌你的父亲?我是一个28岁的罪犯,没有高中文凭,有一辆比我小一岁的脏兮兮的老货车,上面涂满了涂鸦。我可以任意扮演25岁到35岁之间的角色,这取决于我是否刮胡子。我是一名流水线厨师,晚上在酒吧工作。如果你愿意和我在感恩节来一场严格意义上的柏拉图约会,让我假装成一个和你长期认真交往的男友,去折磨你的家人,我乐意奉陪。

……
「关键词」:南瓜派,不我不是恋物癖,逃出疯人院,坏入骨先生,极其温馨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咆哮,本来想攒一攒再发感谢但是等不及了,不争气的说看到最后好想哭(捂脸),放心是完美的HE。

刚开始看我觉得定位是喜剧/微黄暴,还自嘲了一下说自己是黄暴磁铁,清水文离我千万里,但是到后面感觉越来越温馨了……yep……这就是我的感觉,温馨,还是家人大团圆的那种。

家这个词真是有特殊的魅力,不想剧透,但请吃我一记装坏鲨!哭包鲨!
前面两人互撩也很有趣呢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Maulaut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