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ulautong

U were not perfect

一些关于亨粉和rps的碎碎念


首先,占tag打扰了,晚上看到了那种言论,想想还是写了。

虽然现在比较淡,不怎么刷图,但是我是亨粉,非常喜欢他。

说起来哼颜并不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,我不喜欢屁股下巴,过于立体的轮廓,尤其是出演超人以后不可少的结实的肌肉和体态。

但是他真的很好看。而因为以上原因,我并不是一见钟情于他的脸,说实在刚开始入DC是因为看了BVS预告被大本吸引,但是补了mos之后觉得,这个小记者笑起来真好看啊。

他真好啊。

我开始各种刷,然后入了本亨,这似乎是我第一次吃rps,觉得rps圈地自萌也蛮好的:D。我觉得rps圈有不成文的规定,大家都默默记在心里,默默产粮,互相投喂。

其中,不管对「不吃该cp的人」「不萌rps的人」「演员」,不打扰是最温柔和应当的事情。

但是事实上,这个圈子更复杂,我懒,于是就rps和个人粉一起说好了。

一是产粮私心化太严重了,T_T不想多说大概应该知道,不管做啥ooc很正常,但是这是rps,总是带入演员本身去看的,一些“出于爱”的定西,却带着强烈的作者主观意愿,甚至是无意识的扭曲、侮辱演员都是让人觉得恶意满满。

二是对演员的爱称
T_T这个我不好说,但是过于女性化的称呼总是让我觉得…微妙…,如果加入了更多意淫…会很反感。

也许会觉得没什么,大家各有所好嘛自己萌就好,但事实是永远做不到「不看自己不想看的东西」,也就是说想独善其身的在某个圈子里吃\产粮,是「不可能的」。

逆cp可以理解、拆cp可以理解、你不吃可以理解,因为一个人有多喜欢某样东西,可能就会有另一部分人有多厌恶,不管是称呼、产出还是什么,但是以上两点带来的负面影响,让路人都避让:(这已经不是简单的「萝卜白菜」的问题了。

我觉得本亨圈乱,亨粉在流失。

看到微博上一些po屏蔽了亨利关键词,我理解他们,因为有些po让我也很难受…于是也慢慢淡圈,默默在圈外喜欢。
我非常非常非常…难过…因为Henry是个很好的演员,希望有更多的人认识他,喜欢他;
也因为虽然乱,但是不想整个圈子和粉都被打上同样的tag,降暑无需寒心;

我觉得现在蛮艰难的:(


◆其实有句话我一直想说,就是→「独立思考」和「反思」。我想批评事情但不想针对人,因为狂热演员或者rps的时候,我理解那种感觉,就是特喜欢特喜欢不知道怎么描述的喜欢,恨不得24h说他有多好看,人有多好,好希望吃粮!!

于是你拼命的转发,关注了很多很多同好,很多很多给力的大大,很美好啊。

但是,希望你没有被牵着走。
你喜欢一切源自于对演员本人的爱,是赤裸裸的本质,这是对的,但是形式呢??

拒绝的权利永远都有。

We fight, we kill, we betray one another. but we can rebuilt. We will, we have to. Men are still good.

引自BVS的结尾,虽然如此,还是想相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ps根据评论补充一下→①这些话我窝很久了(),绝不是说为了一个zz改变;②这个zz完全有可能是个看热闹的(竖中指),最好的办法就是冷处理,善用举报。

③爱很重要,决定了会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,以上只是一些因素,还是爱最重要了,比心!T_T有很多很棒的人喜欢亨(比如你你你),ヽ(*。>Д<)o゜一起加油吧

词穷了…晚安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3 )

© Maulaut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